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曝卡纳瓦罗与多名归化有矛盾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2-06 22:28:40
[摘要]自2018赛季争冠阶段高拉特伤停缺席,卡纳瓦罗跟高拉特之间变得微妙。高拉特很想积极融入球队,但卡纳瓦罗认为其身体状态不足以应对高强度比赛。

  广州恒大继2016赛季后,第二次在亚冠赛场止步于小组赛阶段,与此同时也迎来了自重返中超以来的首个无冠赛季,对于这一尴尬的结果,俱乐部随即发布了一系列重磅公告,先是宣布俱乐部管理模式由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正式调整为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随后又宣布郑智正式出任俱乐部的总经理。

\

  关于恒大此次人士调动引发外界讨论,对于该变动部分媒体认为恒大架空卡纳瓦罗,希望他能主动辞职,这样就能避免高昂的解约费用。不过部分媒体对此也进行说明,广州日报表示恒大用一种与卡帅公开“翻脸”的方式,其实是为了表达俱乐部“不破不立”的决心。

  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则撰文,对恒大内部和卡帅的问题进行说明,他表示:看起来,卡纳瓦罗是在没完成赛季目标的情况下才被动失去了更衣室控制权,但实际上他自己对球队失控从年初就开始了,而且一以贯之。

  年初球队在迪拜集结冬训的时候,身在巴西的归化球员费南多没有按时归队。教练组方面对外透露的信息是:多次打电话联系不到人,这人好像失联了,卡纳瓦罗很生气。随后恒大集团对费南多处以300万人民币的重罚,以费南多道歉结束。这件事的处理上,俱乐部坚决站在教练的一边,助其巩固更衣室权威,但也显然,教练组跟球员之间的沟通在最初已经出现了问题,否则不可能出现“电话失联”状况。

  费南多之后是高拉特。自2018赛季争冠阶段高拉特伤停缺席,卡纳瓦罗跟高拉特之间变得微妙。伤愈并以归化身份回到恒大后,高拉特很想积极融入球队,但卡纳瓦罗认为其身体状态不足以应对高强度比赛,并在冬季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选择外租高拉特留下洛国富,惹得高拉特在社交媒体上颇有微词。

  随即是艾克森。2019赛季下半段回到恒大后的艾克森跟卡纳瓦罗之间的矛盾已经公开化,但情况没有得到根本缓和。有知情人士透露,2020赛季开局阶段,艾克森因不满卡纳瓦罗的安排差点被赶出大连基地,后来艾克森当面道歉了才得以继续留队征战。

  艾克森在卡纳瓦罗手下始终状态一般,费南多伤伤停停,高拉特在别处发光,洛国富碌碌无为,塔利斯卡迟迟跟不上节奏,卡纳瓦罗不能只是抱怨,作为主教练,调动球员状态是其本职工作。还好卡纳瓦罗拥有极其职业的保利尼奥。上赛季几乎就是保利尼奥独自扛着球队夺冠,本赛季还是保利尼奥扛着球队往前走。可是问题来了,只要保利尼奥状态一般,恒大几乎就赢不了球,这说明老卡始终没能很好地构建球队的整体性。

  偏偏在最关键的时候,卡纳瓦罗失去了保利尼奥。中超结束后,亚冠开始前,保利尼奥突然以伤病为由回巴西休养。这次没有什么冲突,但内里的暗流涌动似乎更强烈。保利尼奥在还能坚持的情况下选择不随队征战亚冠,回过头来看,可以被视为卡纳瓦罗正式失控更衣室的标志。

  卡纳瓦罗现在的位置有些尴尬,他的离开是迟早的事,很可能熬不到合同期结束。毕竟在恒大,没有人可以拿着高薪到交不出功课。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卡纳瓦罗 归化 恒大

上一篇:曝恒大引援人选标价5千万欧 卡纳瓦罗欲重整锋线 下一篇:詹姆斯转发报道默认换号 明年夏天将23号让给浓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