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曝王大雷有望南下加盟广州恒大

天下体坛 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21-01-22 13:26:58
[摘要]新赛季限薪令下,中超多位门将迟迟未在续约合同上签字,同时,一份份新的邀约也摆在了他们面前。

  \

       新赛季限薪令下,中超多位门将迟迟未在续约合同上签字,同时,一份份新的邀约也摆在了他们面前。东方体育日报 李冰

  新赛季中超联赛何时开打暂时还是个未知数,但中超球队的“门”却大规模打开了,这样的“繁荣”景象,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当中,并不多见。

  作为新科中超联赛冠军的主力门将,到目前为止,顾超并没有选择与江苏苏宁队续约,关于他的下家的传闻,也一直是今年球员冬季转会市场上的热门话题。跟顾超同样上了中超联赛转会“热搜榜”的,还有刘殿座这样的现役国家队门将,在合同到期之后,也并没有跟广州恒大完成续约。

  进入转会传闻榜的门将,还有北京中赫国安队的邹德海。作为原杭州绿城队主力门将,邹德海曾入选过中国国家队,但上个赛季在国安却彻底沦为边缘人,中超和亚冠联赛都是零出场,对今年只有28岁的他来讲,显然是难以接受的。按照坊间传闻,邹德海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对门将位置上的张翀表现不满意的大连人队,只是在刘殿座被传同样可能回大连踢球的情况下,邹德海能否实现“有比赛踢”的目标,恐怕就要打上一个问号了。

  在曾诚大概率加盟申花而刘殿座也没有续约之后,广州恒大队同样也在找“门”,一直没有动静的王大雷被外界视为潜在的人选之一。从上赛季的中超联赛来看,各队对于优秀门将的需求相当大,但是在“后浪”乏人的情况下,真正唱主角的,依然是一批“30+”的“前浪”,或许这也正是他们有勇气跳出舒适区、敢对老东家说“不”,并且把自己放进转会市场的最大原因。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王大雷 广州恒大 刘殿座

上一篇:国足在海口集训 要着力解决“锋无力”短板 下一篇:东京奥运会不会再次延期 官方:再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