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全民助力全运会 志愿服务青春行”社区运动会火热举行

十四运会 西安新闻网 作者:王瑞 靳鹏 2020-07-31 10:20:09
[摘要]7月29日下午,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体育局、十四运西安市执委会志愿服务部、十四运西安市执委会群众体育部共同开展的“青春迎全运,文明我先行”暨“全民助力全运会,志愿服务青春行”社区运动会首场活动在未央区张家堡街道联合社区顺利开展。

  7月29日下午,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体育局、十四运西安市执委会志愿服务部、十四运西安市执委会群众体育部共同开展的“青春迎全运,文明我先行”暨“全民助力全运会,志愿服务青春行”社区运动会首场活动在未央区张家堡街道联合社区顺利开展。团市委副书记、十四运市执委会志愿服务部驻会副部长徐辉,未央区委副书记曹忠奎以及十四运市执委会群众体育部竞赛活动处副处长赵国强等相关领导及志愿者、社区居民代表100余人参与。

image.png

  image.png

  未央区委副书记曹忠奎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与会领导共同启动社区运动会首场活动,拉开了“青春迎全运,文明我先行”暨“全民助力全运会,志愿服务青春行”系列活动的序幕。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花样篮球、互动拍手操、十四运主题相声以及轮滑表演等精彩节目吸引广大居民驻足观看,现场氛围热烈。趣味运动会环节,居民们踊跃参与运球、跳绳比赛、滚铁环、投壶以及十四运知识问答等趣味运动项目,以广大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十四运,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运氛围。

image.png

  据悉,本场活动是“青春迎全运,文明我先行”暨“全民助力全运会,志愿服务青春行”社区运动会的首场活动,下一步将在全市8个区县、开发区持续开展20余场活动。活动旨在通过“青春迎全运 文明我先行”系列主题活动,倡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宣传“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理念,彰显“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社区 志愿者 运动会

上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大讲堂开讲 吕世明主讲 下一篇:备战十四运 | 陕西举重科学训练 奋力一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