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备战十四运 | 陕西举重科学训练 奋力一搏

十四运会 陕西交通广播 2020-07-31 10:27:54
[摘要]目前,陕西省男子举重队的8名选手正在积极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每天按照教练团队制定的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日常训练。

  举重是一项历史悠久的运动,将杠铃以双手举过头,举起的杠铃重量为胜负依据。这项运动不仅讲究力量,还需要注重技巧。目前,陕西省男子举重队的8名选手正在积极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每天按照教练团队制定的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日常训练。

image.png

image.png

  其实在近几届的全运会上,陕西男子举重稍显沉寂——只在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上获得过一枚铜牌。而明年的十四运上,将会有一批少壮派举重精英站到台前,代表陕西省队奋力一搏。

  陕西男子举重运动员路德林是队里的年轻一辈,曾经获得过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81公斤级亚军,2019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81公斤级抓举冠军、总成绩亚军。明年的全运会,99年出生的路德林铆足了劲儿想要夺得好成绩。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举重队 备战 训练

上一篇:“全民助力全运会 志愿服务青春行”社区运动会火热举行 下一篇:西安地铁14号线轨通 2021年全运会开幕前通车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