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大讲堂开讲 吕世明主讲

十四运会 2021第十四届全运会 作者:张江舟 2020-07-30 10:25:30
[摘要]7月29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邀请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残联无障碍环境建设推进办公室主任吕世明进行讲座辅导。

image.png

  7月29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邀请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残联无障碍环境建设推进办公室主任吕世明进行讲座辅导。吕世明副主席结合多年对无障碍环境建设的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以“融合推进无障碍,共享人文新时代”为主题,与现场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

  吕世明指出,无障碍环境建设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行动,是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显著标志,是现代化城市建设的重要体现,是残特奥会精彩圆满举办的基本前提。

  吕世明强调,无障碍建设既要考虑到办好本届残特奥会的基本需求,同时又要立足长远,通过场馆及其周边环境的建设,为陕西无障碍环境建设打造一批示范样板。要充分考虑以残疾人为重点的各种社会群体的共同需求,推广“消除障碍、融合共享”的理念,引导全社会实施无障碍环境建设的思想理念、意识行为、方法路径,推进陕西无障碍建设跨越式发展。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残特奥会 讲堂 吕世明

上一篇:省体科所体能短板训练公开课工作正式展开 下一篇:“全民助力全运会 志愿服务青春行”社区运动会火热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