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西班牙人提前3轮降级 武磊暗示仍将留队

天下体坛 新京报 作者:周萧 2020-07-09 12:40:49
[摘要]武磊暗示可能会留在西班牙人:“球队降级大家讨论最多的还是我的去留问题,从我来说,考虑更多的是球队整体环境。只要大环境是好的,困难只是暂时的。”

image.png

  西班牙人提前3轮降级。图/视觉中国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0比1不敌巴萨,西班牙人今晨提前3轮降级。武磊在第85分钟替补登场,见证了球队降级的命运。

  与以往的加泰德比不同,今天巴萨主场和西班牙人的交锋被西班牙媒体形容为“失意德比”——西班牙人若不赢球就将提前降级,为了追赶榜首的皇马,巴萨则必须赢球。鲁菲特对“鹦鹉军团”的首发进行调整,客场作战的他们改打5后卫,武磊在替补席待命。

  双方在上半时均无建树,下半场风云突变。第50分钟,巴萨替补登场5分钟的小将法蒂在争抢时抬脚踹中卡莱罗,裁判率先出示黄牌,但在VAR的提示下改判红牌;第53分钟,西班牙人的洛萨诺踩踏皮克腿部,主裁判在经VAR确认后,将给洛萨诺的黄牌也改为红牌,双方均以10人应战。

  苏亚雷斯的进球在第56分钟来到,试图挽回败局的西班牙人在第85分钟派上武磊,然而中国前锋未能再次帮助到球队,“鹦鹉军团”只能接受提前3轮降级的命运。

  本场比赛后,西班牙人俱乐部发布致歉信:“我们承担所有的错误,向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道歉。”俱乐部总经理杜兰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尽管球队降级,但俱乐部主席、中国老板陈雁升仍会继续支持球队,“陈先生的意愿更强,他斗志昂扬,我们将一起从这些困难中走出来……西班牙人将是西乙史上预算最高的球队。”至于降级后可能出现的人员调整,杜兰表示,球队已经续约了部分重要球员,他希望球迷们能等到10月6日转会窗口关闭的时候。

  加泰德比的前几个小时,武磊发布了周记。武磊承认这是一个失败的赛季,在他设想的多种留洋困难里,从来都没有想到过降级的结果。但中国前锋在周记中暗示,可能会留在西班牙人:“球队降级大家讨论最多的还是我的去留问题,从我来说,考虑更多的是球队整体环境。只要大环境是好的,困难只是暂时的。”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甲 西班牙人 武磊

上一篇:丁彦雨航现身济南球馆练球 鲁媒:和山东队谈的不错 下一篇:因奥运延期无法观看东京奥运 奥组委可为观众退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