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因奥运延期无法观看东京奥运 奥组委可为观众退票

天下体坛 新浪体育 2020-07-09 13:35:26
[摘要]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知情人士周四表示,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将向因奥运一年延期而无法参加奥运会的人士退款。

\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知情人士周四表示,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将向因奥运一年延期而无法参加奥运会的人士退款。

  通过官方票务网站,组织者已售出约448万张奥运会门票,约970000张残奥会门票。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东京奥运会定于明年7月在日本开幕。

  原则上,已购买的门票在明年夏季的比赛中有效,但由于延误而无法参加比赛的观众将得到照顾。

  消息人士周三证实,东京奥运会组织者有望确保原定于今年夏天用于比赛的所有场馆。

  推迟的比赛将遵循与先前制定的大致相同的比赛时间表。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开始,比原定2020年的日期提前一天,然后是8月24日的残奥会。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东京奥运会 延期 退票

上一篇:西班牙人提前3轮降级 武磊暗示仍将留队 下一篇: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印发《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