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丁彦雨航现身济南球馆练球 鲁媒:和山东队谈的不错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7-09 12:35:38
[摘要]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昨天晚间有网友晒出一段山东男篮前锋丁彦雨航在某健身房球馆内投篮的视频,并称小丁目前正在济南。

  \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昨天晚间有网友晒出一段山东男篮前锋丁彦雨航在某健身房球馆内投篮的视频,并称小丁目前正在济南。今日齐鲁网记者徐凯华发文称小丁回到济南已有一段时间,一直在进行康复训练。

  徐凯华发文:“小丁,最近确实一直在济南康复训练,有一段时间了啊,至少个把月了,接触的也不错,但是细节等等,还没落笔敲定。下赛季回归山东概率很大,极大。本赛季肯定来不及了。 ”

  之后徐凯华补充:“再加一句,丁彦雨航最近是在济南训练,在济南训练和在基地训练、省体育中心训练(俱乐部大本营),是不一样的。当然,个人觉得这都是积极的信号,下赛季大概率回山东。 ”

  自从受伤之后丁彦雨航已经远离球迷视线许久,目前他的身体究竟恢复到什么程度我们都不得而知。此前西热力江曾透露丁彦雨航的两条腿维度不同,伤腿的大腿维度要比好腿瘦4公分。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CBA 丁彦雨航 山东队

上一篇:中超球员若违反防疫规定将被处罚 严重的取消比赛资格 下一篇:西班牙人提前3轮降级 武磊暗示仍将留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