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武磊能留西甲?西班牙人官方:本赛季应取消降级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8-04 10:54:12
[摘要]在武磊随西班牙人降级之后,下赛季五大联赛中将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但如今,武磊似乎又有了留在西甲的一丝希望。西班牙人官方发布公告表示,希望本赛季西甲取消降级。

  \

  在武磊随西班牙人降级之后,下赛季五大联赛中将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但如今,武磊似乎又有了留在西甲的一丝希望。西班牙人官方发布公告表示,希望本赛季西甲取消降级。

  在官方声明中,西班牙人认为复赛后出现了各球队不平等的状况。西班牙人以西乙最后一轮保级战为例,由于拉科鲁尼亚与富恩拉夫拉达的比赛因后者爆发新冠而推迟,这使得拉科在还没踢比赛的情况下就提前降级。

  西班牙人还指出,空场比赛对鹦鹉军团产生了重大影响。对于西班牙人这种保级队而言,没有球迷的入场助威的影响非常大。而且在西甲复赛之后,西班牙人和瓦伦西亚队内仍然有新冠患者,而且这一状况持续了几周之久。对于这两支球队而言,这同样是一种不公平的状况。

  西班牙人官方因此认为,复赛在竞技层面上是不公平的,因为复赛后的条件相比复赛前完全不同。西班牙人认可对成绩出色球队的奖励,但同时认为对西班牙人这种“新冠重灾区”以降级作为惩罚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西班牙人CEO杜兰,随后接受了加泰电台的采访,他呼吁下赛季西甲和西乙都扩军到23队,目前这两个联赛分别有20和22个球队。在西甲扩军到23队后,本赛季三支降级队留下了,三支升级球队也将在下赛季出战西甲。但23队编制显然不太可能成真,因为这意味着每轮都会有一支球队轮空,这会极大影响联赛的公平性。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甲 武磊 西班牙人 降级

上一篇:西班牙公司研发抗新冠床垫 梅西将免费体验 下一篇:国安“门神”杨智宣布退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