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场馆动态 > 正文

渭南市渭清公园足球场草坪改造顺利完工

场馆动态 渭南市体育局 2020-07-03 10:19:18
[摘要]渭南市渭清公园足球场草坪顺利完成第十四届全运会渭清公园足球场天然草草坪铺设工作。

  640.webp (41).jpg

6月26日上午,渭南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亲自到现场紧盯施工工期,渭南体育产业公司董事长杨忠贤立即组建渭清公园足球场施工小组,决定倒排工期、昼夜施工,确保十四运场地如期交工。体产公司合作伙伴北京快乐小草公司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迅速展开工作。

640.webp (43).jpg

夜晚,渭南市区的渭清公园,灯火通明,机械轰鸣,渭南体育产业公司总经理李军奇在现场严格部署施工安排,工人们正在夜以继日作业。渭南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军带领市体育局场馆科科长陈渭江、市体育中心副主任宋宝君现场严把质量关,在这里,十四运会女子足球(18岁以下)比赛场地即将建成。

640.webp (44).jpg

在短短三天时间内,顺利完成第十四届全运会渭清公园足球场天然草草坪铺设工作。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足球场 改造

上一篇:打破多个纪录十四运会开幕场馆背后的故事—记全运场馆里的“超级工程”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 下一篇:十四运延安场馆建设接近尾声 “窑洞”乒乓球赛引人期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