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筹委会体育展示与颁奖专家到渭南调研

十四运会 渭南体育 2020-11-24 10:48:11
[摘要]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大荔沙排馆、渭南市体育中心场馆,现场沟通交流了在竞赛场地布局、体育展示颁奖功能用房及工位设置、竞赛区域形象景观等方面的工作。

  为做好十四运和残特奥会体育展示与颁奖工作,11月20日十四运筹委会特邀北京体育大学副教授,体育展示与颁奖工作专家陆虹等一行5人到渭对十四运和残特奥会体育展示与颁奖工作进行调研。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李平录陪同调研。

64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大荔沙排馆、渭南市体育中心场馆,现场沟通交流了在竞赛场地布局、体育展示颁奖功能用房及工位设置、竞赛区域形象景观等方面的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陆虹教授介绍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体育展示与颁奖工作内涵及注意事项,温宏处长简述体育展示与颁奖工作筹备情况,对竞委会体育展示颁奖工作人员岗位设置提出建议,比赛场馆负责人介绍场馆音频、视频及灯光设施设备配置及操控人员情况,李平录调研员对本地文化及体育展示资源进行简单介绍。

\
\

  最后,陆虹教授指出:一是体育展示是一个专业性比较强的工作,其中视频、音频、播音等尤其专业性要求高,因此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对这类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能搞提高这些工作人员工作的专业性,提高体育展示的专业性和质量。二是体育展示能够通过多方面的表现形式展现主办城市的特色文化。三是体育展示的最终目的是为赛事竞赛组织服务的,因此在发展体育展示的同时要深入研究赛事竞赛项目的特点,发掘竞赛项目的独特魅力,这样才能够使体育展示的音乐、视频、现场表演、专业展示等等充分的符合项目特点,吸引更多观众来观看比赛。(供稿:竞训 李斌)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渭南 调研

上一篇:十四运会51个竞赛场馆全部竣工 古城焕发新姿 下一篇:小小邮票“会说话”十四运会特许邮品发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