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我要上全运” 2020渭南全民健步走鸣枪开赛

陕西体育 华商网 2020-11-22 13:36:38
[摘要]来自渭南城区的2020名健步走爱好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抖擞的姿态,用脚步丈量大美渭南,以活力的步伐向健康出发!

  \

  华商网讯 “健康渭南 助力全运”我要上全运2020渭南全民健步走于11月22日上午9:50在渭南万科城弘文馆鸣枪开赛。来自渭南城区的2020名健步走爱好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抖擞的姿态,用脚步丈量大美渭南,以活力的步伐向健康出发!

\

  冬日里的一抹红 绽放最美的步伐

  “我要上全运” 2020渭南全民健步走活动是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体育局指导,渭南市体育总会主办,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承办,渭南万科城独家赞助支持。本次活动以迎接十四运,树立渭南城市新形象,打造渭南“运动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新名片为目的,让所有渭南的市民朋友都能感受运动带来的精彩,感受健康的生活方式。

\

  在开赛仪式上,所有健步走选手们身着醒目的红色参赛服,高举团队旗帜,随着一声枪响,从弘文馆门前健步而过,疾风而驰,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与魅力。

\

  丰富多样的赛道体验 趣味徒步8公里

  本次健步走活动长度设置为 8 公里,沿途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渭河风光,还为所有选手提供了两处补给点,并在沿途配备了8个医疗安全员,以满足所有选手补给和救治的需求。

  为进一步丰富活动体验,还在赛道途中提供了丰富精彩的互动游戏,并设置了美食体验点,让这场徒步之旅更加充满趣味,为所有参赛选手带来一场难忘的独特体验。

\

  本次活动组委会邀约到国家级健将、陕西最美体育人冯爱萍与万科吉祥物秦小万共同担任领走员,与 2020 位选手一起为健康疾速行走。

\

  强强联动助力全运 全民共迎全运盛会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明年9月在陕西开幕,目前已进入开幕倒计时300天。在这样的背景下,“我要上全运”2020渭南全民健步走活动充分挖掘地域优势,让所有健步走选手感受渭水之美。活动更充分联动品牌助力,以“华商+万科+西马”的强强联动,打造活动品牌影响力,引导渭南市民全民健身,为2021年十四运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全运氛围。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全民健步 开赛

上一篇:“一带一路”陕西中国台协杯-陕旅集团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开幕 下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歌曲重磅发布 14首好歌抢鲜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