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武磊替补错失良机 西班牙人客场不敌皇家贝蒂斯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6-26 10:56:16
[摘要]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做客0-1不敌皇家贝蒂斯。此役替补上场的武磊,在比赛最后阶段错失了一次面对空门的进球良机。

  \

  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做客0-1不敌皇家贝蒂斯。此役替补上场的武磊,在比赛最后阶段错失了一次面对空门的进球良机。

\

  当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西班牙人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小将梅拉梅德禁区左侧带球下底,武磊同时包抄到门前,前点有一名贝蒂斯的后卫,贝蒂斯门将同时也站在前点的位置。随后梅拉梅德倒三角低平球横敲到门前,贝蒂斯后卫没能及时倒地封堵,皮球滑过前点来到武磊的脚下,这是一次推射空门的机会,但是武磊推射的角度太正,门将迅速移动将球扑出。

  错失了这次绝佳的进球良机,武磊自己也感到很遗憾。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武磊这脚打门其实有很多选择,考虑到门将当时处在前点的位置,武磊既可以直接推射打近角,也可以将球推高一点,但是武磊偏偏将球推到反方向,而且角度太正,门将刚好来得及侧身将球扑出。

  这场比赛西班牙人本来机会就不多,而武磊又没有把握住这次破门良机,对球队的士气打击非常大。最终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此外,考虑到武磊这场是替补出场,却错失了如此重要的一粒进球,在德托马斯伤愈复出,锋线竞争加剧的情况下,下一轮武磊是否还能回到首发,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甲 西班牙人 武磊

上一篇:巴黎圣日耳曼确认3名队员曾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目前均已康复 下一篇:足协已通过泰达归化球员审查 下半年或正式获中国国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