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巴黎圣日耳曼确认3名队员曾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目前均已康复

天下体坛 新华社 作者:肖亚卓 2020-06-25 11:20:27
[摘要]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23日宣布,队中有3名队员和1名俱乐部工作人员此前曾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但是目前均已康复,不具备传染性。

672f8bf3ly1gg37m15sq4j20rs0ijgp7.jpg

  新华社巴黎6月23日电(记者肖亚卓)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23日宣布,队中有3名队员和1名俱乐部工作人员此前曾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但是目前均已康复,不具备传染性。

  巴黎圣日耳曼计划于本周集合恢复训练,以备战接下来的法国杯、联赛杯决赛以及剩余的欧冠赛事。22日,球队医务人员在对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的血清筛查测试中发现,有3名队员和1名工作人员曾感染了病毒。但这些人员均已经康复,不具备传染性,所以球队将继续按原计划在25日正式恢复训练。

  “这些人员在封城隔离期曾表现出了一定的症状,但是他们都没有与其他人接触。”“大巴黎”在23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目前已经不具备传染性,所以可以继续参加训练。”

  就在23日早些时候,另一家法国俱乐部图卢兹也宣布,队内有4名队员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这4名队员都已经被隔离。

  尽管本赛季法甲联赛已经于4月底提前宣布结束,但自6月中旬以来,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开始恢复集训,为下赛季做准备。

  各队在集训前都对所有队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18日,法甲圣埃蒂安队也宣布在集训前的检测中有5名人员,其中包括3名队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法甲 巴黎 新冠

上一篇:降档?巴萨恐因缺钱错失劳塔罗 欲免签卡瓦尼救火 下一篇:武磊替补错失良机 西班牙人客场不敌皇家贝蒂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