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足协已通过泰达归化球员审查 下半年或正式获中国国籍

天下体坛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崔跃勇 2020-06-26 11:00:22
[摘要]据悉,中国足协日前已通过了天津泰达曹阳正入籍的审查,其材料已上报国家体育总局等待审批。顺利的话,曹阳正下半年就能获得中国国籍。

  \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 摄影 崔跃勇)据悉,中国足协日前已通过了天津泰达曹阳正入籍的审查,其材料已上报国家体育总局等待审批。顺利的话,曹阳正下半年就能获得中国国籍。

  本周二的队内分组比赛,第二节曹阳正获得了20分钟出场时间,被安排在替补一方的右边路。曹阳正具有南美球员特点,身材不高却很结实,脚下速率较快,向前意识强。虽登场时间不长,但他的特点还是有所展现。如果用曹阳正和本土U19球员做横向比较的话,他的能力不逊色于本届U19国青的队员。其实,泰达俱乐部在操作入籍球员的事情上本来就有三个条件,其中之一是具备入选同年龄段国字号队伍的能力。

  前不久秘鲁U19国青向曹阳正发出邀请,但他的经纪人婉言谢绝了这番好意,叮嘱曹阳正安心留在泰达等待办理入籍手续,避免节外生枝。据悉,像曹阳正这样从未代表秘鲁打过正式比赛的球员,在国际足联那里转换身份将比较容易。据悉,施蒂利克曾就曹阳正入籍一事做了“B计划”──实在不行,先按第五名外援身份报名注册,足见老帅对这名年轻队员的喜爱程度,如今看起来应该是不用启动这个预案了。

  为了让曹阳正尽快融入到大环境中,泰达俱乐部给他聘请了中文教师。有一次记者和他打招呼,曹阳正笑着用中文说“我听不懂”,看来曹同学的中文进步还是蛮快的。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超 天津泰达 归化

上一篇:武磊替补错失良机 西班牙人客场不敌皇家贝蒂斯 下一篇:43岁NBA球星 “扣篮王”文斯·卡特宣布退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