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我要上全运”2020年汉中市中国象棋邀请赛落幕

陕西体育 汉中市体育局 2020-06-26 10:12:16
[摘要]​6月20-21日,由汉中市体育局主办,城固县教育体育局承办,城固县体育运动中心、城固县棋类协会筹委会协办的“我要上全运”2020年汉中市中国象棋邀请赛在该县博望商务宾馆闭幕,来自9个县区的近50名象棋爱好者参赛。

  \

\
\

6月20-21日,由汉中市体育局主办,城固县教育体育局承办,城固县体育运动中心、城固县棋类协会筹委会协办的“我要上全运”2020年汉中市中国象棋邀请赛在该县博望商务宾馆闭幕,来自9个县区的近50名象棋爱好者参赛。

\
\
\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对阵,汉台区、洋县、城固一队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冠、亚、季军;镇巴、佛坪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白建红、段宝剑、张亦周等6人获得个人前六名。比赛中,参赛棋友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棋盘上斗智斗勇、顽强拼搏,展示了精湛的棋艺和良好的素养。

640.webp (33).jpg

此次比赛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赛前组委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场地消杀、参赛人员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了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汉中 象棋

上一篇:陕西足球人丨林沫:一辈子就干这一件事 能一直干下去就是热爱 下一篇:西安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即将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