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顶尖球员不来 美网也要执意如期举办

天下体坛 腾讯体育 2020-06-16 12:44:40
[摘要]北京时间6月16日讯:本周,美国网球协会将会决定,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是否如期举办。而据ESPN消息,尽管已经有多位顶尖球员表示反对,但美网协会仍执意将在8月底如期举办美网。

  北京时间6月16日讯:本周,美国网球协会将会决定,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是否如期举办。而据ESPN消息,尽管已经有多位顶尖球员表示反对,但美网协会仍执意将在8月底如期举办美网。不仅如此,他们还计划把ATP和WTA辛辛那提站的比赛,一并挪到纽约来举行。

\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职业网坛从今年3月份的印第安维尔斯站比赛被迫取消开始,就一直处于停摆状态。今年的温网已经成为首个确定取消的大满贯赛事,法网则率先擅自将举办时间延期到9月末。而处在疫情最严重地区纽约的美网,此前虽传出过换地举办或延期进行,但都被美网组委会否认,他们一直打算在8月末如期开战。

\

  不过为了能够在疫情期间举办,此前美网给球员提出了极其严格的管理规则,包括专机接送、每周接受两到三次检测、只允许携带一名团队人员等等。而对于这样的规则,低排位球员为了能够参赛赚取奖金,没有什么太大疑问。但以德约为首的顶尖球员,对于这样的严苛要求,表示难以接受。毕竟他们都是奔着争冠去的,有自己的教练、体能师和理疗师,只带一名随行人员,对很多大牌球员来说是不可能的。

\

  尽管包括德约、纳达尔这样的巨头球员,都对美网严苛的规则不买账,认为今年难以举办。但根据ESPN的消息,美网协会还是决意将在8月底如期举办美网,不仅如此,还要把辛辛那提站的比赛一并挪到纽约来举办。而且据悉,ATP和WTA也已经接受了美网的这个计划,并调整了8月份的赛程。

\

  此前由于原定在美网前一周结束的辛辛那提赛,也与美网一样坚持如期进行。所以传出了美国网协,为了尽量减少球员和参与者出行的风险,计划将两项赛事都集中到美网的举办地法拉盛公园,背靠背进行。现在看来,美网是真的在计划实施,并得到了ATP和WTA的许可。

\

  而今年美网如果真的如期按他们的计划举办,很可能将是有史以来,最无星味的一届大满贯了。此前费德勒已经宣布赛季报销,德约也已拒绝在严苛条件下参加美网,而刚刚参加德约举办的贝尔格莱德表演赛的蒂姆和小兹维列夫,同样都认为今年的美网很难举办。此外还包括阿古特、克耶高斯和小威的教练莫拉托格鲁,也都同意德约的看法。

  如果大牌球员最终真的都纷纷不参加,美网又如期举办,难道新生代的首座大满贯冠军要这样诞生吗?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美网 德约科维奇 费德勒

上一篇:北控无惧空场 自己当自己的拉拉队 下一篇:国乒网红张继科:换种方式延续乒乓球事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