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美网:德约科维奇3-0胜德祖赫 赛季24战保持全胜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01 15:44:50
[摘要]北京时间9月1日早间,2020赛季网球大满贯美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首轮的焦点比赛中,德约科维奇6-1 6-4 6-1直落三盘击败德祖赫。

\

  搜狐体育消息 北京时间9月1日早间,2020赛季网球大满贯美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首轮的焦点比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保持强势,6-1/6-4/6-1直落三盘击败德祖赫,取得对阵后者的三连胜,同时也是德约科维奇赛季24场连胜,挺进第二轮将对阵英国好手埃德蒙德。

  本赛季德约继续保持着强劲势头,美网前已经取得赛季23场连胜,拿下ATP杯、澳网、迪拜赛和辛辛那提四个冠军,状态出色罕有敌手。在费德勒和纳达尔缺席的情况下,头号种子德约开启了冲击个人生涯第18个大满贯冠军之旅,德约美网首场对手是德祖赫,此前两次交手德约保持全胜战绩。

  首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德约首局就遭遇对手冲击,30-30平后德祖赫反拍截击拿到破发点机会,此后德约提升发球状态挽救破发点保发,第二局德约率先完成破发,随后一个lovegame保发3-0领先。第四局德约继续冲击对手,在第二个破发点上兑现拿下这局,第五局德约正拍出界送出破发点,但德祖赫始终无法把握机会,德约再度保发5-0领先。落后的朱姆胡尔无法回破,德约保发下6-1大比分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各自保发来到1-1平,第三局德祖赫发球局连丢四分遭破发,随后德约稍有松懈德祖赫同样拿到破发点,德约相持中正拍变反斜线出界丢掉这局,比分来到2-2平。第五局德祖赫再度冲击德约,截击失误送出15-40连续破发点,此后连续争夺德约连救破发点保发,第七局德祖赫挽救6个破发点保发。第九局德祖赫率先崩盘双误送出0-40连续破发点,德约连破带保下6-4赢得第二盘胜利,总分2-0领先。

  第三盘比赛中,德祖赫状态迅速下滑,首局又送出连续破发点,德约浪费两个破发点后拿下这局,随后保发取得2-0领先。此后德祖赫一度请求医疗暂停,比赛恢复进行后主动权依旧被德约牢牢掌控,保发下比分来到3-1领先。德约此后没有再给对手任何反攻机会,第五局和第七局两度完成破发,6-1赢得第三盘胜利。

  最终,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兵不血刃,6-1/6-4/6-1击败德祖赫,挺进美网男单第二轮将对阵埃德蒙德。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58分钟,德约完成5记ACE球5次双误,德祖赫则是出现8次双误,德约一发成功率60%一发得分率73%。制胜分 德约31-24领先,非受迫失误29-41低于对手,破发环节上德祖赫7个破发点完成1次破发,德约则是18个破发点6次兑现。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美网 德约科维奇 德祖赫

上一篇:崔康熙:不懂为何组织这种比赛 干脆直接把冠军给恒大 下一篇:人民日报:中国足球发展需定力 更要良好青训体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