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北控无惧空场 自己当自己的拉拉队

天下体坛 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艾林 宋翔 2020-06-16 12:35:59
[摘要]在6月4日CBA联赛重启之日以及赛区分组确定之后,北控俱乐部就加紧了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俱乐部原定于首场比赛开战三天前即6月18日抵达赛区,后决定尽早离京备战,将计划改为6月15日启程。

  \

  在6月4日CBA联赛重启之日以及赛区分组确定之后,北控俱乐部就加紧了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俱乐部原定于首场比赛开战三天前即6月18日抵达赛区,后决定尽早离京备战,将计划改为6月15日启程。

  随着疫情的最新变化,俱乐部再次修改了离京日期,提前一天即6月14日晚就飞往广东,并已于15日凌晨成功到达比赛地东莞,是全联盟中第一支抵达赛区的球队。按照赛区分组,北控队的同组对手分别为广东、深圳、山东、山西、福建、四川、苏州肯帝亚、四川以及天津队。北控男篮的首战日期为6月21日,对手是拥有国手王哲林的福建豹发力队。

  北控队赢下1月21日的“京城德比”第三弹后,就进入了漫长的休赛期。好在北控俱乐部未雨绸缪,除了亚外桑尼之外的所有球员以及主帅马布里3月中下旬就已经全部集结完毕,国内球员更是在3月初就在助教李晓勇的带领下开始了训练,比联盟中的很多俱乐部都要准备得更加充分。

  本月初确定了复赛日期后,大家的心气都已经被调动了起来,士气也很高涨,全队整体除了个别队员还有小伤病之外状态良好,都盼着早日进入比赛状态。

  在6月10日于北京弘赫国际体育中心内举行的一堂公开训练课上,北控男篮将帅都表达了迫切比赛和力争在复赛中取得好成绩的心情。

  马布里说:“虽然休赛期很长,但是我们随时准备登场,并且都已经准备好了进入作战状态。这几个月大家一直保持着紧张的状态,从未松懈。复赛开始后,与普通的常规赛会有所不同,比如空场对抗,我告诉大家要充分发挥出身上储存和潜在的能量,当自己的拉拉队,为自己打气助威。”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CBA 北京北控 马布里

上一篇:归来!恒大巴西外援保利尼奥抵达中国 将隔离14天 下一篇:顶尖球员不来 美网也要执意如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