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霍华德发声明力挺欧文:现在不需要篮球和娱乐

天下体坛 腾讯体育 2020-06-14 21:38:29
[摘要]34岁霍华德发表声明公开力挺欧文罢赛:我支持欧文。现在不需要篮球或娱乐时间,只会分散注意力。

  欧文呼吁罢赛的事件引热议,安东尼、杜兰特以及霍华德等一批球员都在电话会议中赞同欧文罢赛的观点,不过詹姆斯等一些大牌巨星都想复赛,很明显,当今联盟针对复赛一事,球员之间已经呈现出三个派系——欧文罢赛系、詹姆斯等复赛系以及中立不说话的。

\

  就在不久前,湖人球员德怀特-霍华德正式发表一份声明:

\
\

  我支持凯里(欧文)。现在不需要篮球或娱乐时间,只会分散注意力。当然这可能不会分散我们球员的注意力,我们手里有资源,但我们社区的大多数人没有。尤其是现在的大环境。除了赢得我的第一个NBA总冠军之外。我别无所求,但“我的人民”的团结将是一个更大的冠军,这只是一次美丽的错过。我认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们作为一个社区应该充分利用这个机会。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么多时间和家人坐在一起。这是我们团结的起点。在家里!和家人一起!!是时候让我们的家庭成为自己的国家了,在我们解决问题之前不要打篮球。

\

  34岁“魔兽”霍华德公开力挺欧文罢赛,不仅直言除了赢得我的第一个NBA总冠军,我别无所求。但是“我的人民”的团结将是更大的冠,而且还说在问题解决之前不要打篮球。

\

  霍华德是第一个发表声明,公开支持欧文罢赛的球员,可湖人领袖詹姆斯一心想着复赛,甚至在群里积极引导队友备战复赛,如今霍华德公开发言站在詹姆斯的对立面,势必影响湖人队内的氛围。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NBA 霍华德 欧文

上一篇:武磊扛起西班牙人保级大旗 下一篇:伦敦奥运兴奋剂违规样本超80个 奖牌或重新分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