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NBA和球员工会接近达成复赛协议细节 不强求球员回来比赛

天下体坛 腾讯体育 作者:肖恩 2020-06-11 10:54:18
[摘要]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和球员工会接近达成关于复赛协议的一些细节,其中将会包含不强求球员复赛的条款,但因此错过比赛的这些球员将会损失相应的薪水。

  \

  NBA在上周的董事会会议上通过了复赛方案,决定将让22支球队前往奥兰多参与剩余赛季的争夺。而之后不久,在球员工会的代表会议上,所有28名与会代表全部投了赞成票,同意联盟提出的复赛方案。不过,关于复赛方案的具体细节,NBA和球员工会还将展开进一步的谈判。

  而根据沃纳罗斯基最新的消息,NBA和球员工会的谈判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消息人士透露,在双方谈判过程中,有一个派别的球员作为一个团体讨论了在奥兰多的小圈子里重启赛季是否是一个好主意。在过去的24小时里,有数十名球员都参与了电话会议,专门就这一问题展开讨论。

  沃纳罗斯基表示,NBA和球员工会预计会达成一项条款,条款内容为不强求所有球员必须要复赛,也不会约束他们要一直待在家里。但因拒绝来奥兰多而错过比赛的球员们,他们将会损失相应的薪水。

  有消息称,对于联盟的复赛方案,并不是所有球员都举双手赞成。沃纳罗斯基报道,有一些犹豫不决的球员们已经讨论过关于复赛后可能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包括对家庭的担忧、新冠病毒疫情、社会正义以及其他的问题。

  美联社记者蒂姆-雷诺兹就表示,他听说不少球员都对他们的家人要等到9月初才能进入迪士尼世界感到不高兴,因为这意味着复赛之后,他们在数周时间里都见不到自己的家人。

  而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则表示,由于暴力执法和种族等社会问题,在湖人和快船队中出现了不同的声音,有些球员想要打比赛,有些球员则不希望比赛。

  沃纳罗斯基表示,NBA和球员工会正在接近完成关于复赛协议的一些细节和条款。据透露,如果一名球员因为医疗问题被排除在来奥兰多参赛的名单之外,那么他将被允许接受一个独立的检查过程。即便最后的结果显示这名球员可以参加比赛,他也能够选择留在家中,而不会遭到任何的处罚。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NBA 球员工会 协议

上一篇:媒体人:武磊年初就已接触狼队 德甲多队对他有意 下一篇:冷门迭爆!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均出局 两大天王让冠军联赛失去看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