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媒体人:武磊年初就已接触狼队 德甲多队对他有意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6-11 10:48:17
[摘要]6月10日晚,有记者在社交媒体上捅出了狼队想要武磊的消息,一时间成为中国足坛热点新闻。

  \

  6月10日晚,记者苗原在社交媒体上捅出了狼队想要武磊的消息,一时间成为中国足坛热点新闻。随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跟进,确认狼队对武磊感兴趣,正在运作中国7号前往英伦踢球。如今,关于武磊加盟狼队的消息,已经成为中国社交媒体的热议新闻,各路记者纷纷爆料自己所知的“内幕”。

  记者李平康(社交媒体名字李老师侃球)爆料,狼队其实从年初就开始接触武磊,但因为新冠病毒疫情而暂缓,同时还披露,德甲有一些球队也在与武磊接触。

\

  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据我了解,狼队和武磊的接触从年初就开始了,俱乐部中方高层有这个意愿之后,英国方面的负责人就开始和西班牙人俱乐部接触。与此同时,在德甲也有几支球队对武磊产生过兴趣,甚至在年初也已经有实质接触,后来因为疫情爆发而暂缓。若本赛季西班牙人最终不幸降级,相信一定有五大联赛俱乐部给武磊机会继续征战顶级联赛,而最终结果更大程度上要取决于武磊的意愿。”

\

  与此同时,中超记者李璇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直言狼队想签武磊,最大因素是商业价值,但同时对武磊能否适应英超表示担忧,“我要是狼,我也争取武磊,毕竟能带来巨大商业效应,而且上港负责主要薪水。但你想想武磊,完全融入球队充分适应西甲后,重新适应英超必要性何在?至于可能存在的降级风险,武磊公开表示过降级也会留队,如果考虑西乙的锻炼价值不大,转会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去英超的风险也应该充分考虑。还有,此时这事被爆出,时机太耐人寻味……”

  本赛季,西班牙人成绩糟糕,27轮战罢仅拿到20分,排名倒数第一,落后保级区6分,保级形势堪忧。尽管西班牙人成绩不佳,武磊表现倒还不错,38场比赛打进7球,是队内第二号得分手。武磊曾在多场重要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譬如加泰罗尼亚德比战中打进绝平球,助西班牙人2-2战平巴塞罗那。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武磊 英超 德甲

上一篇:中超半数外援未能归队 使用双外援成16家俱乐部共识 下一篇:NBA和球员工会接近达成复赛协议细节 不强求球员回来比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