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冷门迭爆!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均出局 两大天王让冠军联赛失去看点

天下体坛 腾讯体育 2020-06-11 10:59:56
[摘要]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在结束的202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16强A组的争夺中,特鲁姆普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惨遭淘汰。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的双双出局,让比赛失去了最大看点!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02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冷门迭爆,继夺冠大热门、5届世锦赛冠军“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在16强战中被淘汰之后,另一位夺冠大热门、世界第一贾德-特鲁姆普也没有能够幸免,在刚刚结束的16强A组的争夺中,他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惨遭淘汰。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的双双出局,让比赛失去了最大看点!

\

  本次比赛,世界第一、3届冠军联赛冠军特鲁姆普,以及5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无疑是夺冠最大热门。特别是这几年以“养生打法”有选择性参赛的奥沙利文,能够参加冠军联赛这样的比赛,与目前状态如日中天的特鲁姆普竞争冠军,无疑是比赛的最大看点。而奥沙利文与特鲁姆普在第一阶段都顺利晋级,让人们看到他们对于冠军的渴望!

  不过,到了第二阶段16强,对手实力更强了,比赛的争夺更加激烈,一个环节解决不好,就极有可能前功尽弃。奥沙利文在第二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就一到这样的麻烦。16强赛,奥沙利文与宾汉姆、钱德勒、克雷吉被分在了C组。前两轮,奥沙利文以2个3-0分别击败钱德勒和克雷吉。但在第三轮,却被宾汉姆3-0剃了个光头,2胜1负出局。

\

  奥沙利文被淘汰,特鲁姆普是继续强势前进,还是步火箭的后尘?结果,特鲁姆普没有能够幸免,他所在的A组对手实力都很强,世界排名第11位的吉尔伯特、世界排名第15位的霍金斯、以及实力非常强劲的瑞恩-戴。第一轮,瑞恩戴轰出2杆破百1杆50+,送给特鲁姆普首败。

  第二轮,特鲁姆普状态有所回升,他打出2杆50+,3-1战胜霍金斯。前两轮,特鲁姆普1胜1负晋级堪忧,随后的第三轮就成为关键。在与吉尔伯特的比赛中,特鲁姆普在先输一局情况下,一度以2-1反超。如果再胜一局就能看的曙光,吉尔伯特没有给他机会,他的120分彻底击碎了世界第一的梦想。

\

  最终,特鲁姆普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无缘4强,他也与奥沙利文一道告别本次冠军联赛!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同时无缘4强,让本次冠军联赛也失去最大看点,短局比赛就是这样,偶然性太大!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斯诺克 奥沙利文 特鲁姆普 冠军联赛

上一篇:NBA和球员工会接近达成复赛协议细节 不强求球员回来比赛 下一篇:中超各队抵达赛区先做核酸检测 赛季总时长约4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