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西安市体育局严把体育工艺指导关口

十四运会 西安晚报 作者:闫斌 2020-06-10 13:02:44
[摘要]记者昨日获悉,为确保西安奥体中心“一场两馆”高质量、高标准竣工,市体育局对场馆从设计到施工全过程的体育工艺严格把关,并给予了专业的技术支持。

image.png

  按照市迎十四运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对场馆建设验收的要求,市体育局前期积极协调省筹委会、省体育局、市执委会场馆建设部下发《关于进一步明确十四运会新建(改造)场馆体育工艺方案审核程序有关问题的通知》,并及时督促国际港务区上报《西安奥体中心“一场两馆”体育工艺方案》。此外,市体育局会同市执委会场馆建设部多次组织领导专家到现场进行审查督导,对项目的体育工艺设计及施工质量严格把关,确保体育工艺工程进度快速推进,使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体育工艺项目任务顺利完成,最终整体提前完工并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下一步接受体育工艺专项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体育局 工艺 指导

上一篇:田径中心公寓楼维修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下一篇:汉中六勇士横渡琼州海峡助力全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