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田径中心公寓楼维修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十四运会 陕西体育信息 2020-06-10 12:51:20
[摘要]6月9日田径中心公寓楼维修改造工程正式开工了!为改善运动员住宿条件,更好备战2021年十四届全运会,在省体育局的关心支持下,田径中心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完成了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

image.png

  6月9日田径中心公寓楼维修改造工程正式开工了!为改善运动员住宿条件,更好备战2021年十四届全运会,在省体育局的关心支持下,田径中心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完成了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

  本次田径公寓改造工程工期为90天,维修改造内容为:房间翻新,楼内地砖全部更换,室内外墙面粉刷,卫生间翻新,电路、上下水管道等更换。改造工程的设计单位为西安美谭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陕西方宇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瑞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经过竞争性磋商,施工单位为陕西青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寓配套家具供货单位为陕西博瑞雅实业有限公司。

image.png

  为确保顺利开工,6月8日下午田径中心组织各有关单位召开了首次施工例会,各单位负责人对田径公寓维修改造工程进行了交流并分别表示,将全力配合确保质量和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力争提前完成建设任务。

image.png

  公寓楼维修改造的顺利开工,离不开田径中心每个干部职工、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支持和通力合作。为确保按时开工,同志们为搬迁工作加班加点、挥汗如雨、不计得失,充分彰显了田径中心的新形象!开工之后田径中心还将指派专人负责工程具体工作,力争让运动员们早日搬回安全舒适的环境,心无旁骛投入训练,努力同心谱写陕西田径的新辉煌!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田径 公寓 改造

上一篇:视频 | 60秒见证全运会主场馆惊艳面世! 下一篇:西安市体育局严把体育工艺指导关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