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浐灞生态区分区赛开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7-01 16:41:38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20701163945.jpg

  为进一步深化“民有所呼、我有所行”,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需求,提升社区为民服务水平和居民群众生活质量,努力让城市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市民群众。6月24日,浐灞生态区承办的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浐灞生态区分区赛正式开幕。西安市体育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西安市民政局有关领导,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新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志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由马志胜同志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李新霞同志宣布本届社区运动会浐灞生态区分区赛开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拔河项目比赛。本项比赛共28支队伍近300人参与,经过A、B两个半区单场淘汰赛制的25场激烈角逐,最终角逐出了拔河比赛的冠亚季军。

微信图片_20220701163949.jpg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浐灞生态区分区赛共设有球类、素质类、棋类、操舞类、趣味类5大类,共25个项目。其中,球类项目有三人制篮球、五人制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素质类项目有跳绳、立定跳远、掷实心球、仰卧起坐、俯卧撑;棋类项目有象棋、围棋、国际象棋、五子棋。操舞类项目有广播体操、广场舞、太极拳(剑)、健身气功;趣味类项目有拔河比赛、五人投壶、团体沙包、铁环接力、四人踢毽、运送轮胎、协力竞速、蒙眼射门、两人三足。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浐灞生态区分区赛的成功举办,将加快浐灞生态区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步伐,还将为浐灞生态区搭建起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助力“三生融合”幸福浐灞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社区运动 浐灞分区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