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知情人:于汉超目前处境尴尬 两北方队欲求购一筹莫展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6-03 13:12:53
[摘要]于汉超在回到恒大后并没有参加训练,恒大将其设为非卖品,令两北方球队求购于汉超一筹莫展。

  \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媒体人“李老师侃球”在个人社交平台透露,于汉超在回到恒大后并没有参加训练,恒大将其设为非卖品,令两北方球队求购于汉超一筹莫展。

  媒体人“李老师侃球”写道:昨天看了媒体上关于于汉超的情况,特意去了解了一下,事情过去已经有一段时间,于汉超并没有获准回到恒大训练,恒大也始终没有要收回开除决定的意思。

  然而对于其他球队的求购,恒大却也并不愿意进行接洽,将其设为非卖品,这就让于汉超的处境显得颇为尴尬,也让惜才爱才,想要帮其延续职业生涯的两家北方俱乐部一筹莫展。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于汉超 处境

上一篇:莱昂纳多或周五出战鲁能热身 佩莱很可能被撤销注册 下一篇:国际足联发表反种族主义声明 :德甲球员的举动应收获掌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