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NBA周五投票确定复赛计划 总决第7场最晚10月12日进行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6-03 13:01:58
[摘要]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NBA正模拟22支球队于7月31日在奥兰多市开启复赛的方案。

  

\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NBA正模拟22支球队于7月31日在奥兰多市开启复赛的方案。根据联盟向球队提出的时间表,总决赛第7场(若需要)的最晚时间可能是10月12日。

  本赛季结束后,预计选秀大会和自由市场的开放将于10月依次进行。消息源称,预计NBA总裁亚当-肖华将在周五的董事会上提交复赛计划以供投票。

  有消息指出,董事会将在周五的会议上投票确定最终复赛方案。近期,联盟和球员工会一直在敲定复赛计划中的最终细节。

  据悉,只有在3/4及以上球队同意的情况下,复赛计划才算通过。目前的情况是,各队老板预计将保持一致,以压倒性优势的多数投票同意肖华推荐的复赛计划。

  根据之前的流言,联盟正朝着邀请22支球队参加重启赛季的计划迈进。联盟的计划是邀请22支球队参加复赛,也就是举行资格锦标赛争夺东西部前8席位。

  实际上,联盟正在细化复赛方案,包括常规赛、资格赛和季后赛,参赛球队除了目前占据季后赛席位的16支球队之外,还有战绩分别与东西部第8名球队相差6场之内的6支球队。这6支球队分别是鹈鹕队、开拓者队、国王队、马刺队、太阳队,以及奇才队。

  自NBA于3月12日宣布暂停以来,至今已休战超过两个月。目前,新冠病毒仍在美国肆虐。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NBA 周五 投票 确定 复赛

上一篇:CBA外援在美国示威游行中被捕 因非法携带武器 下一篇:莱昂纳多或周五出战鲁能热身 佩莱很可能被撤销注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