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英超本周有望决定重启日期 首场就是曼联战热刺

天下体坛 新浪体育 2020-05-26 15:42:13
[摘要]英超可能会在本周确定赛季重启的日期。如果一切顺利,赛季重启后的首场比赛将是曼联对阵热刺的焦点大战。

  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英超可能会在本周确定赛季重启的日期。如果一切顺利,赛季重启后的首场比赛将是曼联对阵热刺的焦点大战。

       英超目前已经恢复了第一阶段的训练,本周三俱乐部将投票决定是否进入下一阶段的有接触训练,预计大多数俱乐部都将投出赞成票。天空体育称,英超复赛的具体时间将有可能在本周末前给出,目前两个候选时间分别是6月12日和6月19日。也有一些俱乐部希望再多一周的备战时间。

  不过无论赛季重启的最终时间为何时,重启后的首场比赛已经基本确定了,就是曼联对阵热刺。本场比赛原本应该再3月15日进行,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推迟了。

  此前也有消息称,转播方已经接到了英超的通知,为赛季重启做好准备,计划是再周五和周一晚上各有一场比赛,周六和周日安排另外8场比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英超 曼联 热刺

上一篇:足协发言人:吕征提出仲裁已受理 正按程序处理 下一篇:梅西刮胡子啦!全部剃光 年轻十岁变身花美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