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梅西刮胡子啦!全部剃光 年轻十岁变身花美男

天下体坛 新浪体育 2020-05-26 15:43:33
[摘要]梅西刮胡子了!在巴萨公布的训练照中,人们惊奇的发现,那个往日留着大胡子的巴萨10号,如今却剃光胡须,以清爽的形象示人,好似年轻了十岁。

  梅西刮胡子了!在巴萨公布的训练照中,人们惊奇的发现,那个往日留着大胡子的巴萨10号,如今却剃光胡须,以清爽的形象示人,好似年轻了十岁。梅西这个新形象也让不少人惊呼:梅西刮胡子了,我的青春又回来了!

  

梅西的新形象

梅西的新形象  从2016年美洲杯以来,梅西便开始蓄起了胡须,对于为何留胡须,梅西表示这是胜利的象征,队友们不希望自己刮掉胡子。几年来,尽管有不少粉丝会跑去梅西的社交媒体上留言,劝他刮掉胡子,梅西也曾对自己的胡须进行过修剪,但却从未完全剃光。


  

16年起,梅西蓄起了胡须

16年起,梅西蓄起了胡须  不过这一次,梅西却着实让众人吃了一惊。剃光胡须之后,梅西从一个魅力熟男大叔,变身成了一个阳光的精神小伙。不少网友调侃说,可能是留着大胡子戴口罩不方便吧,梅西这才下定决心剃光所有的胡须。


  

梅西清爽的形象

梅西清爽的形象  大家觉得,留着胡子的大叔范梅西帅,还是如今剃光胡子的小鲜肉梅西更帅?


  

\
有胡子帅还是没胡子帅?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梅西 刮胡子 花美男

上一篇:英超本周有望决定重启日期 首场就是曼联战热刺 下一篇:朱婷武磊入选全球体育价值榜前十 C罗占据榜首梅西紧随其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