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大秦之水 > 正文

大秦之水助力点燃留守儿童足球梦想

大秦之水 2020-04-02 14:26:27
[摘要]2名留守儿童参加“点燃留守儿童‘足球梦’”希望工程公益活动

image.png


9月21日,22名留守儿童参加“点燃留守儿童‘足球梦’”希望工程公益活动。活动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陕西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共同发起,通过让孩子们参观俱乐部、专业球员现场实训、作为比赛入场牵手球童,亲身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点燃孩子们的足球梦想。


image.png

秦之泉公司和俱乐部向孩子们赠送了训练服,并向学校赠送了全体队员球星签名的纪念用球和训练用球及队刊海报。


image.png


孩子们来到训练场,俱乐部的青训队队员为孩子们进行球技专业指导。


image.png


训练结束后,经过短暂休整,秦之泉公司和俱乐部带领孩子们前往渭南体育场现场观看比赛,并作为大秦之水中甲联赛主场比赛入场牵手球童,亲身感受足球比赛的魅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之水 助力 点燃

上一篇:大秦之水闪耀登场农高会 助力体育赛事 下一篇:大秦之水携手球迷志愿者为省体加速建成助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