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区足球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7-15 18:33:44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20715183241.jpg

  华商网讯 7月15日上午,西安市鄠邑区足球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会上,鄠邑区足协与西安体院足球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鄠邑区足球发展实现进一步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715183217.jpg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西安市鄠邑区足球协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鄠邑足协第三届执委会。经过选举,张彦龙先生当选新一任主席并作了表态发言。“诗画鄠邑·品质新区”在鄠邑区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未来我们将继续打造品牌赛事,实现足球人口全龄覆盖,持续围绕赛事的核心价值,多点助推社会足球和青少年足球发展,携起手来“汇聚优质资源,打造品牌协会”,满腔热情迎接鄠邑足球美好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20715183225.jpg

  据了解,本次选举流程严谨且透明,先由会员协会成员推荐,广泛征求会员代表意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反复酝酿基础上,经会议研究及上级有关部门批准,拟提名西安市鄠邑区足球协会第二届常务副主席孟昊霖,西安市鄠邑区足球协会第一、二届秘书长张彦龙等36名同志为西安市鄠邑区足球协会第三届执委会成员。

微信图片_20220715183228.jpg

  在今天的大会上,鄠邑区足协还与西安体院足球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各自足球文化建设,助推西安市鄠邑区足球迈入发展“快车道”,以签约为起点,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完善合作机制,通过战略合作积极搭建人才培养、专家智库及体育产业等合作平台,构建体教融合新模式,共同为“体育强市”“体育强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715183233.jpg

  记者在现场留意到,本次鄠邑区足协换届备受关注,来自全社会40余名足球人共襄盛举。西安足球界相关领导多人莅临现场,有西安市足球协会主席徐岗,西安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西安市足球协会秘书长韩建华,西安市足球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席海龙,鄠邑区区委副书记任涛,鄠邑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副局长詹彦斌,鄠邑区民政局,共青团鄠邑区委副书记詹涛,鄠邑区第一届足协常务副主席张蓬勃等。

微信图片_20220715183235.jpg

  鄠邑区区委副书记任涛在会上表示:近年来,鄠邑区足球协会坚持锐意进取,创新工作品牌,将协会打造成市级特色协会,通过积极举办各类足球活动,持续为全国培养和输送足球小将,驰骋国内竞技赛场,捷报频传。当前,我区正值建设“诗画鄠邑·品质新区”的关键时期,品质新区建设必须要有品牌的支撑,我们为之奋斗的各项事业都需要大家共同去树立品牌,足球和体育事业也是如此,借此机会,我希望区足协全力打造“三个品牌”:1、强化自身建设,叫响鄠邑品牌。2、强化人才培养,打造足球人才品牌。3、强化对接合作,打造足球赛事品牌。最后,再次祝贺鄠邑区足球协会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715183238.jpg

  除了相关领导出席,现场还包括陕西省足球协会、西安市足球协会、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等多家机构给予支持,同时吸引了近二十家媒体报道。

  祝愿鄠邑足球越来越好。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 足球协会 第三届会员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