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仙女聚会! “地毯上的芭蕾”在西北大学精彩上演

十四运会 陕西日报 作者:彭亮 田涯 2021-06-21 10:28:29
[摘要]作为十四运会艺术体操项目和蹦床项目比赛场馆的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是十四运会新建体育场馆之一。

  \

  6月19日晚,十四运会艺术体操项目测试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为期2天。奥运联合队和陕西省艺术体操队的36名选手共同参赛。比赛设少年个人和少年集体、成年个人和成年集体4个竞赛项目。

\

  开赛首日,陕西省艺术体操队少年集体项目的6位队员惊艳亮相,此前这支队伍在2021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少年集体项目比赛中拔得头筹,本次比赛成为她们尽情绽放的舞台。

\

  旋转、跳跃……小姑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陕西省艺术体操队集体项目获得50.6的高分。少年个人项目的比拼也十分激烈,经过4轮的较量,陕西选手郭媚琳以67.7分夺得第一名。

  作为十四运会艺术体操项目和蹦床项目比赛场馆的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是十四运会新建体育场馆之一,这座“镶嵌”在大学城里的综合性体育馆,除满足学校师生的各种活动需求,场馆还可以承接国际、国内球类和体操比赛,场地下预埋制冰系统快速实现冰篮转换后,还可进行短道速滑和冰球比赛。

\

  据悉,十四运会艺术体操共设集体和个人2个竞赛项目,共产生2枚金牌。十四运会艺术体操项目决赛将于9月11日—13日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全国的艺术体操选手将在古城西安同台竞技。陕西省艺术体操队的姑娘们也将在家门口为陕西队争光、添彩。

     (来源:陕西日报 记者:彭亮 田涯)


编辑:李琦

上一篇:郭大为率队视察十四运会筹办工作 下一篇:十四运会高尔夫球测试赛:精确比分的背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