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郭大为率队视察十四运会筹办工作

十四运会 陕西日报 作者:秦骥 2021-06-21 10:26:36
[摘要]郭大为指出,十四运会是首次在中西部地区举办的全运会,把十四运会办成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是党和国家赋予陕西的光荣使命,更是陕西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6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率领部分在陕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以及相关咨询专家等,对西安奥体中心、全运村等十四运会场馆设施建设、服务保障等情况进行视察。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一同视察。

  郭大为指出,十四运会是首次在中西部地区举办的全运会,把十四运会办成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是党和国家赋予陕西的光荣使命,更是陕西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郭大为强调,要高质量推进筹办工作,想细想全想万一,抓紧抓实抓具体,确保简约、安全、精彩。主办权就是发展权。办一场盛会,要兴一座城市,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发挥出乘数效应和辐射效应,带动城市的长远发展。要长一方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全运、融入全运、共享全运,人人有荣誉感,社会有凝聚力。要展示陕西形象,把得天独厚、得古独优的宝贵资源和精神财富融入举办赛会的各方面全过程,办成宣传陕西文化、追忆红色经典、弘扬时代精神的盛会。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郭大为 十四运会 筹办

上一篇:体育总局下发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类项目规程 下一篇:仙女聚会! “地毯上的芭蕾”在西北大学精彩上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