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曲棍球测试赛收官

十四运会 华商体育 2021-06-30 16:02:35
[摘要]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鄠邑建设杯”曲棍球项目测试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圆满落幕。

  华商网讯 6月29日,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鄠邑建设杯”曲棍球项目测试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圆满落幕。在三天的比赛中,男子组通过单循环的方式,最终内蒙古队摘得桂冠,广东队获得亚军、北京队获得季军。女子组两支队伍采用双循环赛制,最终四川队获胜。

微信图片_20210630160009.jpg

据了解,本次曲棍球项目测试赛对场馆运行,赛事组织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测试,得到了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及新闻媒体记者及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也为即将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举行的十四运会正式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630160011.jpg

  此次测试赛按照正赛流程标准,首次邀请观众参加,全面测试观众入场、观看比赛、退场等环节。在安保、志愿者、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观众有序入场、退场,比赛期间文明观赛,达到了测试的预期目的。

微信图片_20210630160013.jpg

“来之前我特意上网查了场馆的配置,赛场用的是最先进的草纤维,也利用了水循环系统,节约用水,达到了国际标准。整体的赛事人员配备和安保服务都做得非常好,给观众还发了拍拍乐,增加了看球的氛围,整体感觉很不错。”观众段平如是评价。

微信图片_20210630160015.jp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曲棍球 测试赛

上一篇:十四运会体操赛拉开帷幕 下一篇: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票务独家供应商征集结果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