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举重项目测试赛工作推进会召开

十四运会 渭南日报 2021-06-04 10:12:43
[摘要]渭南市执委会、举重项目竞委会及各工作处室的负责人、联络员、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3145756.png

  6月1日,十四运会举重项目测试赛工作推进会在渭南召开。渭南市执委会、举重项目竞委会及各工作处室的负责人、联络员、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组委会第7次主任办公会纪要,分别从十四运会通用政策、倒计时100天工作清单、开闭幕式筹备、电力气象保障及疫情防控等方面作了原文传达和解读。随后,举重项目竞委会从机构运转、场馆建设、赛事组织、综合保障、氛围营造等方面对举重项目测试赛筹办工作进行了通报。各处室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测试赛筹备情况进行了逐项汇报。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落实工作任务推进会,也是一次职责任务明确会,更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讲政治的加油鼓劲会。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协作,补齐短板、弥补弱项,夯实责任、狠抓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住安全底线,高标准按时完成赛事筹办各项任务。要发挥“团结、创新、担当、奉献”体育人精神,高效对接、积极行动、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系统谋划、精细管理,全力保障举重项目测试赛顺利进行,为十四运会成功举办贡献渭南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举重 测试赛

上一篇:十四运会礼仪小姐姐这样“炼”成的 下一篇:陕西省青年女排全力备战十四运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