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足球项目在宝鸡开赛

十四运会 陕西日报 2021-05-16 21:59:43
[摘要]5月16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足球项目开赛仪式在宝鸡市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516193651.jpg

  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特奥足球项目开赛(图片来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官方网站运营团队(西部网))

微信图片_20210516193942.jpg

  副省长、残特奥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方光华宣布开赛(图片来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官方网站运营团队(西部网))

微信图片_20210516193937.jpg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残特奥会组委会副主任王梅梅致辞(图片来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官方网站运营团队(西部网))

  5月16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足球项目开赛仪式在宝鸡市举行。副省长、残特奥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方光华宣布开赛,中国残联副理事长、残特奥会组委会副主任王梅梅出席并致辞。

  特奥足球是我省作为东道主举办的特奥会首个正式比赛项目,为期6天,设队制比赛和个人技术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4支代表队271名选手参赛,旨在增强特奥运动员自信心,鼓励更多残疾人在体育运动中挖掘自身潜能,更好融入社会。

  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在特奥足球比赛开赛仪式上同步启动了我省“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据悉,我省将结合举办残特奥会开展“共沐阳光 共享残运”双十爱心行动等多种扶残助残活动,提升残疾人工作水平,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方光华、王梅梅还在宝鸡市检查了残特奥会比赛场馆升级改造情况,并到“杨乐的茶”奶茶店、宝鸡乐培工坊辅助性就业基地、金台区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培训基地调研残疾人就业及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足球 宝鸡 运动会

上一篇:十四运会垒球项目测试赛开赛 下一篇: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足球项目在宝鸡开赛 方光华宣布开赛 王梅梅致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