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运杯”2021西安莲湖区首届城市足球赛闭幕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7-18 10:35:36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7月17日,“全运杯”2021西安市莲湖区首届城市足球赛在莲湖区杏园路社会足球场圆满闭幕。莲湖区政府分管领导、区纪委监委、区教育局、区文旅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和公安莲湖分局以及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领导同志出席了闭幕式。这次比赛是莲湖区“喜迎十四运 足球进莲湖”足球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推动莲湖区足球改革发展和足球示范区创建、建设体育强区的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10718103602.jpg

  本次足球比赛共有40支队伍参加,来自莲湖区辖区机关、街办、社区和企业等社会各个阶层,是一场“货真价实”的群众足球赛。本届比赛采用为5人制赛制,分甲乙两组。甲组以社区和企业为单位向社会公开报名,共有32支球队参加,乙组以机关、街道、事业单位报名,共有8支球队参加,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加淘汰进行,设冠亚季军奖。

  

  比赛经过近2个月80多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社会组冠、亚、季军分别由鑫星数码队、锋锐队、索科嘉志队获得;机关组冠、亚、季军分别由区教育局队、区纪委监委队、区市场监管局队获得。同时,广电大兴队获得最佳组织奖,区城管局队、区卫健局队、公安莲湖分局队、广电大兴对获得公平竞赛奖。  

  近年来,莲湖区加大对社会足球事业的投资力度,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足球队伍不断增多,足球活动丰富多彩,足球赛事初具规模,长期参加足球运动的业余球队达30余支。城市足球赛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辖区足球运动推广普及,达到提升全民素质,增强群众体质,提高全民健身水平,打造健康莲湖的目的。同时,也为十四运“全民全运、同心同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 足球赛 全运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