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垒球项目测试赛开赛

十四运会 华商网 2021-05-15 15:39:11
[摘要]5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垒球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青少年校际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垒球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515171803.jpg

5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垒球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青少年校际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垒球场举行。

  比赛开始前,由西安体育学院学生组成的艺术体操队在场内进行了极具特色的开幕式表演,来为接下来的比赛预热。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西安市高新第二初级中学、西安市四十三中学、汉中市勉县勉阳初级中学以及西安体育学院的4支代表队参与,运动员共计77人。

  

微信图片_20210515171810.jpg

  比赛采用单循环加名次赛,最终依据积分的高低决出本次测试赛的冠军。据了解,此次比赛是继棒球测试赛之后,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进行的第二场全运会测试赛,邀请了西安市内4所学校的代表队来这块为十四运会打造的女子垒球赛场进行测试,为即将到来的正式比赛做准备。

  

rC7hXR3VITOF0u3J.jpg

  “本次比赛将从赛事组织、志愿者服务、安保措施到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测试,发挥好各自职能,为十四运会正赛打好基础。”十四运会西安市鄠邑区执委会办公室综合组负责人梁平说。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垒球 测试赛

上一篇:​陕西宝鸡·高新迷你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足球项目在宝鸡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