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布冯赛季结束离开尤文

天下体坛 澎湃新闻 作者:蒲垚磊 2021-05-12 10:19:06
[摘要]5月11日晚,在接受采访时,布冯表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不过他并没有宣布自己的下一站。

  布冯和尤文的故事走到了终点。

  布冯和尤文的故事走到了终点。

  多年以来,布冯就是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象征,如今这位传奇决定再次离开。

  5月11日晚,在接受采访时,布冯表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不过他并没有宣布自己的下一站。

  在西甲赛场,巴萨在领先的情况下遭遇莱万特3-3逼平,多赛一场还落后榜首马竞一分,西甲夺冠希望基本破灭。

再见,“传奇小将”布冯。

  再见,“传奇小将”布冯。

  布冯:与尤文的美好旅程来到了终点

  对于众多尤文球迷来说,布冯早已经成为了俱乐部的一个象征——然而或许正如那句老话,天下无不散的筵席,再长久的相伴也不可能永远持续。

  5月11日,43岁高龄的布冯接受了拜因体育采访,他表示,“我和尤文图斯走过了美好而漫长的旅程,而今年就是旅程的终点。”

  不过对于未来,布冯表达了开放的态度,“我可能会选择换一支球队继续踢球,或者退役,选择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布冯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尤文图斯的情感,“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将是我在尤文图斯第二段生涯的结束。我在几个月前就经过了深思熟虑,并下定了决心,但是过程并不容易。”

  “我与尤文图斯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密,想要就此离开并不容易。我在尤文图斯写下了我的故事,留下了我的喜悦和泪水,这里也是我的家。”

  2001年夏天加盟尤文之后,布冯逐渐成为了俱乐部的传奇,2018年夏天他曾转投巴黎圣日尔曼,但一年之后就重回尤文。

  整个职业生涯,布冯帮助尤文图斯赢得了10座意甲冠军、5座意大利杯冠军、7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只可惜3次随队进入欧冠决赛都未能斩获胜利。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布冯 赛季 尤文

上一篇:曼城问鼎英超!瓜迪奥拉已拿下31座冠军奖杯 下一篇:阿圭罗用冠军和曼城作别:兄弟情深,他将与梅西聚首巴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