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联盟本周五举行正式投票 预计新赛季12月23日开启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1-05 10:32:54
[摘要]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NBA董事会和球员工会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举行会议并进行正式投票。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NBA董事会和球员工会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举行会议并进行正式投票。

  消息源称,不出意外的话,周五的会议将达成最终协议,2020-21赛季预计将于北京时间12月23日开启,常规赛赛程缩减至72场。

  有消息指出,NBA总裁亚当-萧华以及各球员代表都希望可以尽快敲定赛程,各方都希望能在本周达成最终协议。

  现阶段,最有可能的新赛季安排是--当地时间11月18日进行选秀大会,之后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很有可能在选秀大会结束后48-72小时之内开启)。当地时间12月1日开启训练营(为期三周),12月23日新赛季开打。常规赛开打前,会有3-4场季前赛。

  至于常规赛,每队会有14场背靠背,减少25%的客场旅行。全明星周末预计安排在2021年3月初,常规赛将在明年5月中结束,之后是东西部7-10名季后赛资格赛,季后赛将于5月23日左右开打,总决赛的时间预计是7月23日。

  这个行程可以保留圣诞节收入,且可以在2021-22赛季回归到原本正常的赛季时间表!另一方面,也不会影响球星们出战东京奥运会。

  在球员工会执行董事米歇尔-罗伯茨牵头下,本周球员工会和所有30支球队球员进行了正式电话会议。经过几次会议的球员们认为,12月23日开启新赛季已不可避免。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NBA 联盟 新赛季

上一篇:尴尬!梅西除点球外仍一无所获 死角任意球都被拒 下一篇:体育中考逐年增加分值 体育培训机构迎长期利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