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文武斌开场闪击进球!西北狼赛季首胜为球迷双节献礼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2020-10-02 09:48:00
[摘要]恭喜!西北狼取得赛季首胜

  赛事介绍

  2020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第六轮

  时间:10月1日19:35

  战绩:江西联盛0:1陕西大秦之水

  中秋国庆之夜,陕西大秦之水队迎来2020中甲联赛第六轮对阵江西联盛的比赛。最终球队凭借U23球员文武斌开场闪击进球,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2020赛季首胜,用胜利为始终支持球队的球迷们送上最好的双节的礼物!

  01

       比赛进程

1.jpg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

  【首发】1-王琦(GK) 6-阿尔比(F) 8-邓彪 12-韩光徽 14-魏仁杰 15-徐武 16-王建明 19-杨昊(C) 24-杜君鹏 25-孙发波 38-文武斌(U23)

  【替补】 3-韩轩 4-王维朴 9-杨贺 13-王尔卓 17-黄浦 21-张裕碹 23-拉乌尔(F) 26-麦思劲 28-李营健 29-宋振瑜(GK) 36-胥栩(U23) 57-杨鹏(U21)

  03

  华商视角

  本场比赛,小将文武斌的进球是球队本赛季首次取得领先的进球。在这样的密集赛程下,大家都很疲惫,水平也相近,拼的就是意志力。可以说是用全队的汗水拿下来这场胜利。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看到球员们展现出顽强的战斗力。西北狼 加油!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赛季 首胜

上一篇:大秦之水0-2梅州遭遇赛季五场不胜 下一篇:李营健头球破门杨昊助攻 陕西1-0辽宁取两连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