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陕西省羽毛球队获两项全运会决赛资格

十四运会 陕西日报 作者:李慧君 2021-05-12 10:09:46
[摘要]陕西省羽毛球队全体运动员通过赛前体能测试,并在此次比赛中拿到男双、混双两个单项的全运会决赛门票。

  近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资格赛落幕,在运动员、教练员及保障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陕西省羽毛球队全体运动员通过赛前体能测试,并在此次比赛中拿到男双、混双两个单项的全运会决赛门票。

  这是陕西省羽毛球队在2018年成立以来首次参加全运会资格赛,本次比赛陕西省共派出了10男8女选手参与比赛。在双打项目资格赛中,全国共有64对选手参加,前16强将获得全运会正赛席位。陕西省男双组合赵培燚/王浩源在首轮比赛中2:0击败了重庆组合,在32进16的比赛中,又以2:1战胜了山西的禤家栋/黄炎裔组合,晋级16强;在混双32进16的比赛中,陕西省选手赵培燚搭档韩雨鑫以2:0击败了广西组合王克文/陈丽宇,获得第二张十四运会决赛入场券。

  全运会席位对于陕西省年轻的羽毛球队来说含金量非常高,这支平均年龄不到18岁的队伍,此前只参加过两次成人组全国正式比赛。省羽毛球主教练张洪宝表示,这次全运会资格赛对陕西队而言是锻炼年轻队伍的平台。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羽毛球队 全运会 决赛

上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事场馆将全部用上“绿电” 下一篇:十四运会跆拳道项目资格赛即将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