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陕西省羽毛球队科学训练 积极备战十四运会

十四运会 陕西七套 2020-07-09 11:28:48
[摘要]7月7日,在陕西省羽毛球队训练馆,我省的羽毛球健儿们正在挥洒汗水,刻苦备训。

 image.png

 7月7日,在陕西省羽毛球队训练馆,我省的羽毛球健儿们正在挥洒汗水,刻苦备训,我省羽毛球队于2018年建队,目前球队现有运动员43名,其中男队员31名,女队员12名。将参与全运会羽毛球全部7个项目,目前全队受疫情,一直在封闭训练,近期以磨炼专项技术,提升运动员体能为主。

image.png

  训练场上,球员拼尽全力,完成每一轮攻防,教练悉心观察,随时指导提醒队员,作为我省的羽毛球队主教练,张洪宝教练曾经多次担任中国羽毛球队教练员,培养了葛菲、顾俊、王适娴等奥运冠军。他希望通过他的经验,能够帮助队员们准确的提升技战术短板,在未来取得佳绩。

image.png

  作为我省羽毛球队的主力队员,赵培燚在建队两年时间里技术能力等各方面得到了长足进步,多拍变速能力、脚步的灵活、多拍能力、意识突出是他的特点,另外他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的很好,心理素质强硬,敢打敢拼,能打硬仗。

image.png

  勤学苦练,迎战全运,全力以赴。相信通过科学的训练方法和坚持不懈的努力,陕西省羽毛球队的运动员们必将为三秦父老争得荣誉!

image.pn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省羽毛球队 训练

上一篇:十四运会陕西省筹委会举行2020年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省政协来渭开展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备情况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