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西安市召开迎十四运会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

十四运会 陕西日报 作者:李妮 2021-04-19 11:03:17
[摘要]西安市召开迎十四运会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通报全市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4月17日,西安市召开迎十四运会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通报全市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主持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迎十四运·城市管理”专题片。本期专题片通报西安市道路绿化和环境整治提升情况,曝光了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相关问题。会议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城市绿化、违建拆除、道路环境整治提升等重点工作,严格标准做好重点线路整治提升各项工程检查验收,确保在今年“五一”前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对重点片区、重要路段城市夜景美化进行排查梳理,注重突出功能,满足城市需求,完善夜间照明设施,做到不过度、不扰民,打造庄重大气、富有西安特色的城市夜景,彰显现代时尚、充满活力的城市形象。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抓好主要水系综合治理,紧盯水质较差的重点水域,分析原因、拿出对策、落实责任。要加大排查巡查力度,严防污水直排偷排,强化刑责治污和责任倒查,形成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高压态势,确保水质不断提升。各区县、开发区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加快推进“三河一山”绿道建设,统筹抓好河道治理、景观提升等重点工作,推行现代旅游发展理念和运营机制,确保今年“五一”前74公里无障碍段全程骑行畅通无阻、205公里核心环线绿道全线贯通,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管理工作 调度会

上一篇:十四运会首家文化展示体验中心正式亮相 下一篇:十四运会新增18个小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