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首家文化展示体验中心正式亮相

十四运会 华商体育 2021-04-19 11:01:25
[摘要]十四运会首家文化展示体验中心在四海唐人街正式开业。这是目前为止已开设面积最大、商品种类最全的十四运会特许商品线下店。
\

  十四运会首家文化展示体验中心开业

  华商网讯 4月18日,十四运会首家文化展示体验中心在四海唐人街正式开业。这是目前为止已开设面积最大、商品种类最全的十四运会特许商品线下店。

\

  在现场看到,文化展示区设置有十四运会主题场景,展示了历届全运会的举办盛况,对十四运会概况、吉祥物进行介绍与展示,市民与游客可以在这里了解全运文化,感受全运魅力,参与打卡互动。此外还设有直播间,通过线下实体+线上直播的方式,最大范围触达消费人群,实现全民共享。

\

  据了解,该店共陈列有300余款产品,不仅包含吉祥物毛绒玩具、徽章等凸显十四运会文化元素的产品,还推出了共5大类、48件玉质珍藏纪念品。包含文房四宝、宝玺、印章、玉坠、玉牌等,颇具观赏与收藏价值。

\

  据组委会市场开发部票务和特许经营处副处长郭强介绍,十四运会文化体验中心为市民们搭建了了解十四运会的重要窗口,也是文化交流的平台和参与十四运会的体验场所。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开发高品质、多样式,饱含浓厚中国文化及具有鲜明陕西元素的十四运会特许商品,传播全运精神,激发大众参与、支持十四运会的热情。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体验中心 文化

上一篇:陕西已有400多名运动员获得十四运会决赛参赛资格 下一篇:西安市召开迎十四运会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