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王勇赴省足球、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调研十四运会备战训练工作

十四运会 陕西省体育局 2021-04-08 13:14:16
[摘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赴省足球、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调研十四运会备战训练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军一同调研。

  01.png

  王勇赴省足球、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调研十四运会备战训练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02.png

  王勇一行实地了解运动员日常备战训练情况

  4月6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赴省足球、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调研十四运会备战训练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军一同调研。

  王勇指出,要完成局党组下达的十四运会目标任务,两个中心所面临的备战形势是异常严峻的。要在完善备战策略,提高夺金把握方面再下功夫。强化系统思维和战略思维,围绕总目标,全面梳理影响因素,厘清层次和关系,制定一套完整的备战参赛夺金方案。

  王勇强调,要在科学排兵布阵,提升备战效果方面再下功夫。将备战力量进行科学调度和分配,保证重点工作都有人抓,做到灵敏反应、超前预防、果断决策、有效应对,提升备战效果。要统揽全局,扭住关键,加强团队建设,把握项目规律,巩固优势,恶补短板,达到稳中求进。

  王勇要求,要在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方面再下功夫。针对备战训练薄弱环节,要抓住“关键少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一线,与教练员运动员一起干,一起苦,盯住关键环节不松劲,抓住主要矛盾再用力,共同为“参赛出彩”目标任务完成做出应有的贡献。

  邹军要求,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要深入训练,担起责任,结合党史教育,锤炼工作作风,抓训练,抓思想,抓体能,抓技战术,把能力练出来,把意志练出来,最后用实力夺金。要研究赛制,注意信息收集与分析,精心谋划,增强备战工作的精准性、系统性,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要发挥优势,突出风格,吸取过往经验,把参赛预案做细、做实、做优,力争在家门口举办的全运会上取得佳绩。

  会前,王勇一行到省足球中心实地了解运动员日常备战训练情况。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王勇 足球 高尔夫

上一篇:赵一德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主任办公会上强调 精心做好安保交通疫情防控工作 为赛会成功举办构筑坚强安全屏障 下一篇:十四运会吉祥物国内外订单量持续走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