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王勇实地督导检查十四运会省本级场馆建设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05-31 14:26:34
[摘要]5月28日至29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利用三个半天,先后深入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场、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省体育训练中心,实地督导检查十四运会省本级场馆建设。

  

\


  5月28日至29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利用三个半天,先后深入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场、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省体育训练中心,实地督导检查十四运会省本级场馆建设,逐一盘点项目进度,现场解决问题困难,激励大家决战30天、夺取双胜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王平参加督导检查。

  

\


  28日,在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改造项目建设现场,王勇走进全运保障中心、综合训练馆,仔细检查施工细节,详细询问剩余工程量、劳动力组织、材料供应等情况。他指出,园区提升改造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又是加快发展的难得机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在压实责任、工程管理、强化执行上再下功夫,建立完善“闭环”“循环”工作机制,一环扣一环落实,一步接一步推进,通过园区整体改造促进水上中心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


  省体育场历史悠久,提升改造倍受关注。王勇环视了体育场外立面钢结构造型和周边商户门头改造后,步入场内认真查看橡胶跑道铺设、看台座椅安装以及运动员休息室、新闻发布厅、接待室等重点场所装修情况,得知6月初项目主体即可竣工时,王勇十分高兴,勉励大家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善始善终、精益求精,努力把一个焕然一新、活力四射的“圣朱雀”展现在世人面前。

  

\


  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标准高、体量大,建设任务繁重。王勇先后查看综合射击馆、通用配套用房、园区绿化等施工情况,仔细检查运动员公寓房间布置和卫生间装修,叮嘱项目负责人要统筹考虑运动员洗衣、就餐、学习等日常需求,进一步完善配套保障设施。他强调,当前项目建设正处在最吃劲的时候,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计划再优化、统筹再加强、管理再精细、力度再加大,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


  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东区,王勇穿过建设工地,登上临时堆土,眺望橄榄球、棒球场地建设情况,随后又来到西区曲棍球、垒球场地和手球馆,仔细了解项目体育工艺和施工质量保障措施。他指出,通过艰苦努力,“一馆四场”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仍处于“滚石上山”阶段,建设任务非常艰巨,要保持清醒头脑,全力加快建设,合力攻坚克难,以“一馆四场”为契机加快推进新校区整体建设,为西体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


  29日,王勇来到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实地查看比赛馆、训练馆室内装修,外立面干挂石材安装以及室外广场道路铺装和景观绿化进展。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6·30”竣工和争创“鲁班奖”要求,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实现既定目标。

  

\


  由于现代五项比赛规则变化,省体育训练中心改造项目也做了相应调整。王勇在马术场地听取了项目调整后的建设方案,检查了马厩区基础施工。他指出,要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加快项目调整可研报告和初步设计审批,要注重施工细节,保证工程质量,同步推进园区整体环境提升改造,最大程度提升观赛体验。

  

\


  王勇在实地督导检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6月30日前竣工”的明确要求,优化调整施工计划,切实强化人员力量,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确保省本级场馆在全省场馆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切实把十四运会省本级场馆打造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阳光工程。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决战30天、夺取双胜利,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三秦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王勇 实地 督导 十四运场馆

上一篇:2020年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举行 下一篇:官方:刘阳、杨竣捷、李灵威、董梓伊加盟西安FC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