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陕西省体育局调研武术、体操备战训练

十四运会 陕西省体育局 2021-04-01 14:22:07
[摘要]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赴省武术、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调研十四运会备战训练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军一同调研。

  3月31日,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赴省武术、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调研十四运会备战训练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军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01112234.jpg

  王勇指出,完善备战方案是一个持续不断推进的过程。要全面分析影响备战训练的因素,整体把握,系统谋划,结合实际,制定针对性举措。要扭住关键环节,一环扣一环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王勇强调,要坚持以我为主,稳中求进,结合运动员自身特点,精准制定训练方案。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细致入微做好运动员心理疏导工作,最大限度激发运动员求胜的信心和决心。要用足用好十四运会测试赛的同时,举办不同层次的比赛,让运动员尽快进入实战状态,更好适应比赛氛围。要进一步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坚决避免误服误用事件发生,确保十四运会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王勇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备战训练工作,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不断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力量,全力以赴创造陕西竞技体育新辉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邹军要求,要坚定信心,完成使命,勇于承担金牌任务。要深挖规律,狠抓训练,聚焦“打赢”,紧贴实战,提升能力和水平。要身先士卒,大胆工作,把握历史机遇,强化团队建设,进一步增强备战工作的系统性。要统筹兼顾,双线并进,一手抓竞赛组织,一手抓备战参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注意信息收集与分析,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同时,还要进一步发挥主场优势,加强重点队员的心理疏导工作,争取在家门口举办的全运会上取得佳绩,为陕西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01112240.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112244.jpg

  会前,王勇一行分别到省武术中心、省体操中心实地了解运动员日常备战训练情况。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局 武术 体操

上一篇:赵刚调研延安市十四运会场馆建设和赛事筹办工作 下一篇:陕西与贵州网球队牵手备战十四运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