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陕西省体育局召开2020冬训动员大会

十四运会 陕西日报 作者:卢江 2020-12-17 18:04:33
[摘要]会议通报了东京奥运会、十四运会备战训练情况并安排部署2020年冬训工作,对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进行表扬通报并由运动员、教练员、训练单位代表发言。

  12月14日,东京奥运会、第十四届全运会誓师大会暨2020年冬训动员大会在陕西大会堂举行。会议旨在进一步夯实责任,增强信心,坚定不移的实现“参赛出彩”的既定目标,切实提升备战训练工作效率和质量。

d0c8a786c9177f3e927e73663eb384c09e3d5693.jpeg

  会议通报了东京奥运会、十四运会备战训练情况并安排部署2020年冬训工作,对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进行表扬通报并由运动员、教练员、训练单位代表发言,最后省体育局主要领导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并作出展望。

9a504fc2d56285356873156ed993c9c1a6ef6376.jpeg

  距离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还有275天时间,陕西运动健儿正紧锣密鼓地备战训练,力争在家门口一展身手,勇夺奖牌。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市区体育局局长、分管业务副局长和竞训科长,西安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竞训科长,机关全体公务员,以及备战十四运会运动员、教练员、科研人员、领队、后勤保障人员。(卢江)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体育局 冬训

上一篇:十四运会组委会在延安调研场馆建设及筹办工作 下一篇:陕西全力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电力、气象保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